惠州信邦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7-03-23浏览次数:3822

信邦实业是一家专业化的大型汽车零配件制造商,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惠州市,在中国已设立有12家子公司,在马来西亚、北美及欧洲有3个海外子公司,公司全员超过3800人。

公司以塑胶电镀为核心技术与竞争优势,致力于成为全球塑胶电镀行业的专家和领导者,为客户提供包括模具制造、精密注塑、塑胶电镀/喷涂、真空电镀、装配,以及全球物流与仓储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公司除了能为客户提供电镀ABSPC/ABS普通胶料之外,还可提供PA、双色产品等特殊工艺的电镀表面处理。在电镀颜色方面,信邦实业具备电镀光铬、珍珠铬、黑铬、珍珠黑铬、钛铬等多方面的生产工艺与能力。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与GMFordChryslerVWAudiBMWBENZVOLVOTOYOTAHONDANISSAN等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商建立了良好且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本着“引领行业发展,关注员工成长”的企业使命,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