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农商银行2020年客户经理强兵训练营新闻稿

日期:2020-01-18浏览次数:724

惠州惠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于2020115日启动“惠州农商银行2020年客户经理强兵训练营”的半封闭式培训项目,并在2020118日成功完成该项目。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得到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的支持指导和帮助,我司积极配合惠州农商银行培训部门,在双方领导和员工的努力下,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我司取得极大的收获,具体总结如下:

制作学员培训手册,培训手册可以让学员有效地知悉整个培训流程,明确自己的任务,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接受知识的熏陶,提升自身能力;同时,培训笔记本融入惠州学院的特色,经过交流了解到培训学员对笔记本特别喜爱。此次培训不仅可以提升农商银行客户经理的技能,同时能够推广公司研发的校园文化产品,一举两得。

解决吃住问题:我司协助惠州农商银行安排此次培训人员的住宿和饮食,及时与招待所和中苑食堂进行沟通,让学员统一入住和用餐。这样的做法可以让员工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经验交流,提升工作过程中的默契度。

快乐学习增效率:此次培训过程中讲师采用小组模式进行授课,来自不同支行的学员组成小组,深化强调时间观念,鼓励学员积极回答问题并给予积分奖励。晚间课程讲师安排相关课题进行情景模拟,银行领导与学员互相讨论课题的方向标。在欢快的氛围中激发学员的学习乐趣,快速掌握关键知识点,提升工作技能,对我司以后开展技能培训积累了宝贵的培训经验。

满意度反馈:负责本次培训的惠州农商银行负责人和领导对我司在培训过程中的配合度给予极大的肯定与赞扬,惠州农商银行还是我校首届“丰湖杯”校园文化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赞助商,双方期待能够在以后工作中开展多方位合作,促进双方把各自工作推上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