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城市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惠州分中心产学研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11-26浏览次数:711

2019 年11 月22日上午9:30在惠州市惠南大道呈意大厦6楼会议室召开“国家城市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惠州分中心(以下简称惠州分中心)产学研工作推进会”。惠州学院科研处、惠州惠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惠州学院环境分析与污染治理团队、广东久远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及其下属项目公司相关领导与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惠州分中心建设单位之一、广东久远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远环境)总经理李志书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李志书总经理关于惠州分中心成立一年多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及后续工作开展计划的发言。惠州惠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大资产公司)总经理易春阳、惠州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周红炜、惠大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施少翰,先后围绕惠州分中心与惠州学院产学研深度合作、合作申报(承接)项目与课题、院士工作站落地、联合培养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发言。惠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环境分析与污染治理团队带头人封科军博士介绍了团队建设及团队成员的情况。其他参会人员一一发言,对关于加深校企合作,建设示范合作平台提出了宝贵建议和设想。

出席:

惠州学院:易春阳、周红炜、封科军、施少翰、王定庚、廖芳丽、王春花、王海涛、刘必富、曾石、彭忠利

久远环境:李志书、张  明、王俊辉、齐东升

记录:王利英、杨博辉